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老绅士和小柯基的日常

第一次在lofter发点自己的脑洞😊

文笔可能不太好请谅解😅

----------------------------------------------------------------------

  

          一.

  哈利看着怀里的小特工,轻轻的顺着他的头发。

然后他发现,爱情面前人的确会自卑。

  “有时候我真觉得配不上你。”

  他看着怀里的小孩儿脸上的红晕还没退,一副我很累的不爽脸,费力的睁了下眼。之后却很温柔的吻了他的左眼。

  他失去的左眼。

  “我爱你,不差这一只眼睛。”艾格西语气比平时那种骄傲自信感觉差了很多。这种软软的撒娇是哈利的特权。

  哈利也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好吧,你赢了。

  二.

  刚刚执行完任务的哈利回到家时已是深夜,他轻手经脚的关好门,不想吵醒卧室里的小孩儿。

  “你和艾格西的小孩都很优秀,我现在很是拿不定主意。”梅林的电话打了过来。

  “都留下吧。”哈利压低声音回答,但是还是吵醒了卧室里的小孩。

  “哈利,是你吗?”

  “是的,我回来了。”

  “别磨叽了,快Gun来睡觉。”

  那一边传来了梅林的笑声,“明天在谈。”哈利结束了和梅林的通话,把外套扔在沙发上。

  “趁我时差还没倒过来,我们来聊一聊你的脏话问题吧,艾格西?”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