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老绅士和小柯基的日常

五.

  为了特工学院尽快重建,就连亚瑟也要带学生。

  “任务已经传达到了你们的终端上,我有几点补充…”哈利说着却看见这群学生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有什么问题吗?”哈利看着他们问。

  “嗯,先生?我们没有接到任务。”一个胆子大一点的男生回答。

  哈利正准备再重新发一遍,却发现这和自己印象里的任务完全不一样。而艾格西的学员一个个气喘吁吁甚至是很狼狈的跑到了这里。

  哈利尴尬的推了下眼镜,“我的错。”然后他看向艾格西的学员,“按照任务去做。”之后转向了自己的学员,“等我一下。”

  学生们: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六.

  哈利一边上课一边不负责任的想着艾格西的任务快完成了吧的时候,维拉把他叫了出去。

  “去医疗队那。”维拉说。

  然后他就在医疗队的病床上找到了艾格西。

  全身上下伤了个遍还可以没心没肺的对着他傻笑,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空了一拍。

  然后他握住小孩儿的手,轻轻扫了眼任务就明白了一切。

  “梅林,这个任务该我去做的。”

  梅林无声的肯定。

  艾格西突然用力握了一下他的手,有些吃力的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替你去做。”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