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老绅士和小柯基的日常

        九.

  艾格西连轴转了两个任务,旧伤没好又添新伤,好不容易回了家,就连JB二世和泡菜小姐的热情迎接都没劲搭理,倒在沙发上直接睡了过去。

  比他晚了几分钟到家的哈利默默把他的小孩儿抱回卧室,换好睡衣,处理好伤口,再去完善任务的一切后续。

  第二天遛狗的任务莫名的落在了维拉身上,没人撑腰的维拉小姐只好任劳任怨的接受了亚瑟的任务,她正好路过梅林班的毕业典礼。

  “我们每个人,都要独自面对生死,挑战,离别,和负伤,”梅林严肃的说,“没有人可以成为那个幸运儿。”

  “不信?可以问问维拉,这里有没有我们口中的幸运先生或小姐?”

  维拉想了想回答,“艾格西!”

  看着大家迷茫的眼神,“干什么?他从来不用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些难道不够幸运吗?”

  罗克希拿着亚瑟的任务飘过,含泪点点头。

  (罗克希,维拉:今天又是被迫工作的一天呢!)

           (梅林:今天又是被打脸的一天呢!)

  十.

  其实艾格西最让哈利惊讶的一点是,他做得一手好菜。

  自从哈利上次提了一次特工的待遇问题后,艾格西就获得了宝贵的在家养伤时间。于是哈利也有了机会,和艾格西玩起午餐盒里有什么的游戏。

  过了几天后,哈利先生头一次在晚餐时间迟到了,艾格西最开始以为是工作上的事,直到饭后他把盘子放到水池里,一转身发现哈利拿着一个小盒子站在他身后。

  哈利打开盒子,单膝下跪。

  “艾格西?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这是8月22日的更新❤️

明天有一些事情,没有办法更新了,所以匆匆忙忙的写了两篇,见谅❤️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