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老绅士和小柯基的日常

十三.

  艾格西收到了母亲寄来的高中聚会请柬,不好推脱的艾格西只好去了。

  后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悲惨回忆,就由着自己颓唐下去了。

  简而言之他喝醉了。

  哈利接到了电话后开着车去接他,最后在路边捡到了艾格西。

  哈利把他扶到副驾驶的座位上,给他系好安全带。可是那只小醉猫却不知道为什么的拉着他不让走。

  “哈利!”

  “我在呢。”

  “你发誓!”

  “告诉我为什么发誓好吗?”

  “你不爱我吗?”

  “我爱你。”

  “那你发誓!”

  “宝贝我们已经发过誓了,你想让我再来一遍吗?”

  艾格西眨着他的狗狗眼使劲点点头,哈利对这种招数一向没办法。

  “我发誓…”

  看见哈利的车深夜外出的梅林原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就打开了监视器,然后又默默的关掉了。

十四.

  “哈利?你知道维拉往你家的终端里装了个过滤器吗?”早会后梅林拦住了哈利问道。

  哈利想了想回答,“我以为她会把限制内容录下来然后拿着手机在我眼前播放,最后再警告我下次把眼镜摘下来别让她费事。”

  梅林气的说不出话来,“好吧,过滤器是我安的,你俩没这个情/趣吧?”

  “Emmmm,sometime!”

  “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