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老绅士和小柯基的日常

十九.

  其实艾格西和哈利在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有过一次大的争吵,而原因现在他自己也想不起来了。

  但他记得他在哈利的办公室里哭着和哈利喊了点什么,就冲出去回到了母亲家。

  当天晚上哈利的车停在了艾格西母亲家门口,但是他故意赌气不放他进来。

  后来罗克希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大致的意思是你就算和哈利生气也先回来吧,任务人手实在是不够了!

  他再打开门的时候哈利的车已经不见了。

  那次的任务惨烈的程度你根本没法想象,罗克希和梅林差点没回来,而维拉已经在任务结束后执行了三天的搜救任务。

  艾格西匆匆忙忙的来到医疗队的时候看见了负伤的哈利,一瞬间心里的委屈和担心都上来了,站在一边愣是哭的说不出话。

  “艾格西,前几天的事我很抱歉。”哈利把小孩儿搂到怀里,“你对我来说是第一个,我也想让你成为最后一个。”

  后来的日子里他们再没有过大的争吵,甜甜蜜蜜又平平淡淡的过起了忙里偷闲的小日子。

二十.

  “JB?你又在咬你爹我的拖鞋!”艾格西看着一边对着他的拖鞋施加暴力的小巴哥。

  哈利把小狗们抱到了床上,然后看着艾格西“一本正经”的训小狗。

  前段时间贩毒团伙也抓住了,绑架王室的案子也顺利结了,极端组织,呃,也一不小心被罗克希和维拉给炸了。好不容易得了几天清闲日子,哈利决定和艾格西翘几天班,于是前一晚上就不免放纵了点。

  于是今天艾格西就赖在床上了。

  他和小柯基聊着天,顺便在揩点油,心满意足的享受着自己的假期。

  可怜了秃头梅林留在总部,和一屋子的报告作斗争。

这篇文章到此就暂时的告一段落啦,这是我第一次在lofter上发一些自己写的小段子,看到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真的很开心。这篇文章会一直处于待续未完的状态,最后谢谢大家支持/鞠躬❤️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