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孔李】实践出真知

        日常短篇+1

  双向暗恋梗

  有私设切勿上升真人哦

  甜甜的转换一下心情

    

  一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韩寒

  二

  李栋旭先开的玩笑,却在孔刘的手拉上来的那一瞬间心跳漏拍。

  对,这就是李栋旭,先撩先怂的口嗨主义者。喜欢的人在眼前,撩的天花乱坠,等到人真正牵起他的手,伸手等着抱他的时候,他却怂了。

  16年是这样,19年还是这样。

  李栋旭感觉心里的小人对他喊,“一点长进也没有!!!!!”

  而他难得得认同了一回,懊恼的咬了一大口的煎饼。

  三

  孔刘相对于更大胆一些,不别扭,喜欢就宠着,爱的话就护着。百依百顺,还会带着酒去安慰人。

  唯一不足的一点,他爱的人是个撒娇精也是个别扭鬼,不是小哭包但绝对是小怂包。

  和朋友一起喝酒的时候偶然间提到过这个问题,朋友笑着打趣他,“什么时候才能把栋旭追到手?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说说你要克制到什么时候。”

  孔刘无奈的又倒了一杯玛格利酒,乳白色的波纹让他想起李栋旭那股带着奶味的劲儿。

  “最近。”孔刘把酒一口喝掉。

  四

  “哥你还记得那次拍海报吗?”

  李栋旭看着海景,把自己怂包潜质忘的一干二净。拉着孔刘找了一个好角度,“再拍一个,拍一个吗?”

  “好…”

  孔刘任他拽着跑来跑去,最后选定了一个角度,他站定看着远方的海。

  那个时候不是这样的,还差一件事。

  孔刘感觉身后人的呼吸慢慢的靠了过来,听见了那一声和3年前一样的撩拨。

  “靠过来靠过来!”

  他反应了一下,慢慢的转身,他们气息交融,暧昧的粉红泡泡从他们周围冒出来。

  李栋旭口嗨的本能叫他退一步,却被一把圈住动弹不得。

  他感觉面前的那个人覆上他的唇,缠绵悱恻的接吻,而自己不仅不讨厌,还欢喜的很。李栋旭下意识的伸手勾住孔刘的脖子,孔刘还是死死地搂着他的腰。

  李栋旭他有种预感,晚上回去以后他们的距离会急剧缩短。

  “我爱你。”

  在他被亲到浑身发软,毫无反抗能力的趴在孔刘的颈窝的时候,他听见这么一句话。

  我知道,我也爱你。

  但是他气息太乱没有办法回答。

  五

  导演:哎?等等,你们俩,住嘴!回去再亲!剧组成员,母带留下!!

  六

  李栋旭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孔刘看着他迷迷糊糊的钻到自己怀里,哼唧着撒娇。

  “累不累?”他问

  怀里的人点点头。

  他伸手把人圈在怀里,默默的揉着李栋旭那只大猫猫的腰,“再睡一会儿?”

  “不睡了,我饿了。”李栋旭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语气软软的说,“想吃你做的饭……”

  孔刘他忍不住在李栋旭的额头上留下一吻,“回去给你做。”

  “每天!”

  “好,每天。”

  “嗯…”

  孔刘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李栋旭回答。

  有人说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可是我爱你的同时也喜欢你,两种感觉分不开。所以我花时间去研究了一下,最终学会了了如何克制又放肆的吻你。

  -完-




这是我最后一篇存稿,长篇的话这周就能写完了,一共十章没有番外。本来说这周末开始发的,但是,嗯…

所以长篇还要等一等啦…

评论(1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