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煦

不定期更新中…

【孔李】幸运(四)

        新文

  有私设有剧情通篇鬼扯OOC慎入

  切勿上升真人哦

  刑警孔×教授李 设定

  

  

  

  

  四.

  “嘘!”

  李和娜看着孔刘给躺在小沙发上的人搭好衣服,顺手调了调空调的温度,“师父,我这是要有师娘了?”

  “嘶...”孔刘听着李和娜的大嗓门,恨不得敲她,“你小点声,U盘里是什么?”

  “师父你自己看,我不想看第二遍。”

  孔刘拿过李和娜手里的平板,上面是一段视频,他按下播放键,一声尖利的叫声简直要穿破耳膜。

  “快别让她叫了!”视频里传出朴大宪的声音,任成喜坐在一边,看着一个人将女孩拉走。

  很快这群人就两两三三的聚在一起,各式各样的毒品就放在桌子上,“朴哥,朴总说的那个,是谁啊?”

  “死了就死了,管那么多干什么?”朴大宪摊在沙发上,享受着两个女孩浑身颤抖的服侍他,“那个人就算死了也没什么。”

  “那个女的呢?”

  “也死了,”朴大宪摆摆手,“说这些干什么,晦气。河赫?第一次来吧,没关系,来了就是朋友了,随便玩。”

  后来的内容越发的不堪入目,孔刘看完,心里窝着一团火。

  李和娜接过平板,“那个他们口中的女子,是三个月前和千成研前后脚失踪的一个女孩,尸体已经被找到。刚刚我们抓回来几个视频里的人,大部分人不承认。”

  “队长,现在怎么办?”

  “听他们的意思,还有一个人死了?”

  李和娜懵了一下,脸色变得极其难看,“在他们同伙供出来的几个抛尸地点,已经找到了十几个了,这还没找全?”

  孔刘点点头。

  “你接着查,我把他送回去之后走一趟几个现场。”

  李和娜跑下去,孔刘推开办公室里的门。李栋旭在沙发上睡得安稳,他有些不忍心叫醒。

  PTSD,孔刘叹了口气,把李栋旭有些微乱的头发整理一下。他很久没有遇见能叫自己心动的人了。

  在孔刘这个年纪,虽然经常被李和娜说35岁的年纪25岁的颜,但到底不是那个年纪的小孩儿了,那股年轻的火劲儿过了之后,心就渐渐静下来了。

  他开始渴望安定。

  孔刘虽然看着过得人模狗样,但是由于工作的缘故,经常忙起来连家里的两只猫都顾不得,没有一个相亲对象或者是对象能受得了。

  明白了这一点的孔刘就安心的过起了有案子抓犯人没案子撸猫的老年人生活,反正他就算谈恋爱也没法叫二老抱孙子,二老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了。

  “嗯?”李栋旭对他的动作似乎有些不满意,哼了几下迷迷糊糊的抓着他的手又睡了过去,并不知道一边的孔警官这个时候正在暗下决心,要好好地追自己。

  他一天两次犯了PTSD,身心俱疲,当时孔刘抱着自己的时候觉得安心,李栋旭脑子也没多想,被那人哄着哄着就睡过去了。等到他清醒过来,第一眼看见的是身上的猫。

  “喵?”

  猫咪狠狠的踩了他一脚,又更狠的踩了他身边的人一脚。

  “你谋杀了我谁养你们?”孔刘一把把两只猫都捞起来,然后看见一边的李栋旭正看着自己。

  “啊,你拉着我不撒手,我就把你先带回来了。这是我家的两个祖宗。”

  孔刘还没睡明白,头发都睡成了鸟窝,手里抱着两只猫送到李栋旭面前,李栋旭觉得他这副模样十分可喜,伸手抱过两只小猫。然后看见孔警官迷迷糊糊的下了床,差点撞到门的走了出去。

  过了没一会儿,他拿着一杯牛奶进来,递给了自己。

  李栋旭千载难逢的感觉到了一丝不好意思,连声道了谢接过牛奶,扫了一眼床头的时钟。

  5:08

  于是他更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

  孔刘倒在床上,看了一眼时间,“没事,我也不睡了。我一会儿就得走了,去抓那些孙子去。”

  “对不起,我对自己的判断道歉。”

  李栋旭想起了他为什么恍恍惚惚的出现在市局的原因,心里一阵不舒服。

  “没有什么,不过你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你自己的判断,除了河赫以外,你的学生们没有参与进来的。”

  “但是,你的PTSD的反应怎么这么大?”孔刘接过李栋旭手里的空杯子,靠在床头看着他。

  李栋旭摇摇头,“可能是在学校犯过一次,又看了U盘。平时就是闪回的比较厉害。”

  “什么情景?”

  “嗯...”李栋旭抱着孔刘的猫,“灯光,特别乱,然后屋子也很乱。我记得那是一个路的尽头,感觉特别疼。我不记得自己有这段记忆,可能是小的时候吧。”

  “你家里,对你不好?”孔刘看着他。

  “没什么,我家是重组家庭,我和我姐,其实没有血缘关系,也不受家里大人重视,不定是那天我犯事我爸打我而已。我其实,几年前就知道我姐回不来了。但是就不相信,时间一久自己就困住了。”

  李栋旭说的轻描淡写,孔刘心里听得一沉。

  “李老师有对象吗?”孔刘装作漫不经心的说。

  李栋旭笑了,“没有啊,年纪上来了,胆子小了,也找不到合适的。”

  “那我追你怎么样?”孔刘笑嘻嘻的抱着枕头看着他,李栋旭噗的一下笑出来,“你真会哄人。”

  “我好久没这么聊天了,谢谢。”李栋旭抱着小猫,任由两只淘气的猫在他身上跳上跳下。

  “你一会儿去哪?”孔刘问。

  李栋旭想了一下,“我没课,但是还是先去学校把我学生的论文改了,再回家吧。”

  “嗯,我觉得我以前见过你。”

  孔刘犹豫着,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作为警察,脸盲绝对耽误事。因此在孔刘最初那种震撼的好感过后,他隐隐约约的总觉得在什么时候见过李栋旭。

  “不知道啊,可能真的见过,可能一件如故。”

  李栋旭心情渐渐好了不少,“现在不出发不耽误吗?”

  “不碍事,”孔刘抓起来衣服,“就当早上兜风了,调整好心情再去面对那些糟心的人。”

  所以李栋旭到现在也没明白,他当时怎么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看着手机里新添加的手机号,懵懵的看着大清早的校园。有一些外语系的学生已经起来,坐在校园的角落里背着单词,李栋旭想了想,的确已经很久没有在这么早的时候来学校了。

  刚刚好像有人说要追他,李栋旭想了一下。

  “嗯,好像还不错。”

  当孔刘带着人把那一堆败类抓回警局的时候,李栋旭刚刚把学生的论文改好,论文的署名是秦福姬。

  秦福姬是一个女神级的人物,天生一张好脸,学习一直很好,性格温文尔雅,去年一次性考过托福,如果研究生考试顺利的话,暑假后就可以去国外读国际法了。

  李栋旭突然想起来她那个看起来有些柔弱的男朋友,感觉有些不安犹豫一下,把孔刘的手机号给了她。

  “要是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可以给他打电话。”

  “老师?这是你的,朋友?”

  李栋旭模糊的“嗯”了一下,絮絮叨叨的跟她说要注意安全什么的。

  但是秦福姬可能没有听他后面的话,出了门很开心的告诉男朋友。

  “我老师有了一个当警察的对象呢!”

  在秦福姬开开心心的给舍友八卦的时候,她男朋友的脸色一下子拉下来。他拿出手机看了看,等到秦福姬回来之后。他说。

  “福姬?你的电话是不是有两个卡?”

  “哎?对啊,怎么了?”

  “我是国外的卡,用你的号给我个社交账号吧。要不联系你不方便。”

  “好说。”秦福姬三下两下把手机卡卸下来一个,“这就是我一个流量卡,你拿着就好了。”

  “知道了。”

  拿到卡的他先是悄悄地注册了一个论坛号,他的相册里,有一张图片。

  “还是活着呢?不过,也算是有点价值...”

  TBC

明天因为有点事情,要停更一天哦。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